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靛水街道文武社区

发布时间:2020-12-0309:35:46
12月1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走进靛水街道文武社区,系统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引导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张艺潇 郭明瑞 陈宣霖)12月1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走进靛水街道文武社区,系统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引导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活动中,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四级调研员倪伟围绕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目的、召开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如何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等多个方面为社区居民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天的宣讲很接地气,也给农村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准确把握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靛水街道文武社区工作人员黄勤说。

此次宣讲,让居民充分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全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了重要要求,把重点放在智慧社区建设、志愿服务、养老服务等方面,往后我们的社区建设越来越好,生活就更加安逸了。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