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巡警大队冬季“护学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0309:38:18
入冬以来,天气越来越冷,特别是早晚高峰期,城区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多,易发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为加强冬季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净化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出行安全,有效预防涉校涉生交通事故发生,交巡警大队全面推进冬季“护学岗”,为广大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廖川东) 入冬以来,天气越来越冷,特别是早晚高峰期,城区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多,易发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为加强冬季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净化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出行安全,有效预防涉校涉生交通事故发生,交巡警大队全面推进冬季“护学岗”,为广大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上下学时段,交巡警大队勤务中队、公巡中队在辖区学校主要路段增设“护学岗”,指挥疏导交通,有序护送学生过马路和乘坐公交车。同时,安排巡逻警力对校园周边路段进行流动巡查,对拥堵路段进行疏导,对路边乱停乱靠车辆进行劝离,对摩托车超员、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及时查处。

在站好“护学岗”的同时,交巡警还不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努力营造校园周围良好道路通行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