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让文化遗产走出“深闺”

发布时间:2020-12-0309:41:04
彭水苗绣是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近年来,我县充分利用文旅融合发展契机,加大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加大挖掘和传承力度,做好本土文化传承,振兴传统工艺,把非遗和文旅产业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创新非遗传承保护形式,推进非遗保护传承和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创新发展,让非遗保护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真正让文化遗产走出“深闺”。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摄影)彭水苗绣是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近年来,我县充分利用文旅融合发展契机,加大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加大挖掘和传承力度,做好本土文化传承,振兴传统工艺,把非遗和文旅产业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创新非遗传承保护形式,推进非遗保护传承和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创新发展,让非遗保护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真正让文化遗产走出“深闺”。图为绣娘在蚩尤九黎城绣楼做苗绣。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