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10:40:00
近日,县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专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落实举措。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刘繁生) 近日,县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专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落实举措。

会上,县妇联主席匡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全会战略部署三个方面,结合彭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情况,以自身经历和感想为切入点,深入解读了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妇联职能,发挥妇联作用,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妇女积极创业创新,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