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段成刚调研指导彭水县大垭乡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扎实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时间:2020-12-0910:28:31
12月4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赴彭水县大垭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中国彭水网(重庆日报记者 杨骏) 12月4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赴彭水县大垭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段成刚先后来到大垭乡塘口苗寨移民新村、大垭村4组羊肚菌种植基地,实地察看大垭乡中心卫生院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集体经济产业项目发展,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随后,段成刚在大垭乡脱贫攻坚指挥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近年来,彭水县及大垭乡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城乡面貌和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升,脱贫成果来之不易。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高质量完成好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乘势而上推动巩固拓展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持续推动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提升,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活力。要保持政策稳定、做好工作衔接、强化组织保障,总结运用具有原创性、独特性的工作举措,扎实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18年至今,两江新区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持、人才交流等方面给予彭水县大力扶持帮助,三年累计投入财政资金1.7亿元,有力助推彭水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