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残疾人节目《龙脊》荣获重庆市第六届残疾人艺术汇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1409:20:34
日前,彭水残疾人节目《龙脊》在重庆市第六届残疾人艺术汇演赛事中荣获舞蹈类节目一等奖、网络投票人气中荣获第二名,充分展示彭水残疾人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陈恩江)日前,彭水残疾人节目《龙脊》在重庆市第六届残疾人艺术汇演赛事中荣获舞蹈类节目一等奖、网络投票人气中荣获第二名,充分展示彭水残疾人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

据了解,县残联以重庆市第六届残疾人艺术汇演为契机,在县文旅委、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支持下,邀请专业舞蹈教师,编制设计了舞蹈节目《龙脊》。经过县特殊教育学校20名聋哑学生、4名手语老师的辛苦排练、共同努力,该节目广受好评,得到了市残联的充分肯定。

通过作品《龙脊》,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向社会生动展示了他们的精神风貌和能力素质,促进了人们在认识观念上对残疾人的改变,是一次残疾人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平等参与社会文化活动,构筑残健共融、协同发展社会格局的有力实践探索。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