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卫生健康委公立中医医院第五巡查组进驻县中医院巡查

发布时间:2020-12-2109:53:56
12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2020年度公立中医医院第五巡查组巡查彭水中医院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巡查组将对我县中医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巡查。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张艺潇 郭明瑞) 12月17日,市卫生健康委2020年度公立中医医院第五巡查组巡查彭水中医院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巡查组将对我县中医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巡查。

此次巡查方式包括听取医院工作专题汇报,组织个别谈话,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走访调研,调阅或复制资料,受理来信、来电、来访,实地了解情况等多种方式巡查。

会议指出,此次巡查旨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中医医院持续改进活动成果,全面了解中医医院建设发展情况,总结推广先进做法和经验,及时发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查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要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支持配合巡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聚焦人民群众不满意的问题,聚焦行业作风问题多发区域,聚焦行风问题反弹领域,聚焦群众深恶痛绝的“微腐败”,建立整改台账,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