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委宣讲团深入汉葭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12-3109:51:07
12月29日,县委宣讲团深入汉葭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彭水网 (通讯员 任 卫) 12月29日,县委宣讲团深入汉葭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学亚从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十四五”时期重要发展规划、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进一步增强抓好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次宣讲,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刻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确保真学深学、入脑入心,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和各项工作的能力;要坚持知行合一,着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真抓实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还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