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卫生健康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09:51:51
12月29日,县卫生健康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李 季) 12月29日,县卫生健康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廖福保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学习。

廖福保从理论和实践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靶向,就我国发展的伟大成就与问题挑战、远景目标与主要目标、核心要义与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站位全局、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实践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推进工作的行动指南,积极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