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爱心暖城·冬梅行动”走进大垭乡中心校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309:21:02
隆冬时节,为了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渡过一个温暖的寒冬,1月7日,来自重庆主城的9名爱心人士带着充满爱心的物资到大垭乡中心校开展“爱心暖城·冬梅行动”——“壹家人温暖彭水”公益活动。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罗锐) 隆冬时节,为了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渡过一个温暖的寒冬,1月7日,来自重庆主城的9名爱心人士带着充满爱心的物资到大垭乡中心校开展“爱心暖城·冬梅行动”——“壹家人温暖彭水”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首先为孩子们发放了112个(价值40880元)壹基金温暖包,壹基金温暖包中配置的应急生活物资以保暖御寒物品为主,主要包含:棉衣、鞋子、书包、帽子、围巾等物品。志愿者们给孩子们穿上崭新的棉衣,戴上漂亮的帽子和围巾,质朴的孩子们特别开心,不停的拉着志愿者说感谢的话语。

随后,开展了中国系列第十七届全国青少年书画之星西南地区选拔活动暨“童心向党·彩绘未来”书画展颁奖,为指导老师、学生颁奖。最后,为了让孩子们知道保护视力的重要性,珍视明志愿服务队来到六年级的教室,开展“心明眼亮,温暖校园”活动,让孩子们观看了生动有趣的视频,通过视频内容告诉平时学习生活中如何保护我们的眼睛,还逐一给每个孩子做了视力检测。同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奉献回报社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