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509:56:12
日前,彭水自治县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五进”科普巡回宣传活动走进汉葭街道。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日前,彭水自治县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五进”科普巡回宣传活动走进汉葭街道。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为在全县形成各行各业齐发动、全体市民同参与的创建热潮,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彭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学校、进网络“五进”宣传活动,做到有宣讲、有活动、有阵地、有资料、有声势,推动实现群众对食品安全总体满意度达70%以上,对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达75%以上、支持率达85%以上。

同时,重点做好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的宣传教育,做好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标准的宣传教育,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举措及成效的宣传教育,做好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知能力和维权意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深化社会共治理念,提振群众对食品安全的信心和满意度。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