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快递公司春节期间正常运行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909:16:06
春节来临,许多市民仍有网上购物的需求。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哲翎 郭明瑞)春节来临,许多市民仍有网上购物的需求。不少市民担心快递放假会影响收发包裹,那么快递在春节期间真的会放假吗?1月25日,记者带着疑问走访了彭水多家快递公司,快递公司表示已做好节日前后加班和值班安排,保障市民春节期间正常收发快递。

当天,记者在县城外河坝一快递公司看到,快递公司工作人员正在领取、分拣、装车包裹,忙得不亦乐乎。

通过走访,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全县大多数快递物流企业都将正常上班,大家都做好了值班和加班的准备,保障春节期间市民能够正常收发快递,有可能停运放假的是一小部分平时业务量不多的快递公司。

“我们积极响应上级公司的政策,过年不打烊,彭水公司全体快递员工过年都不休假,保证彭水市民在春节期间正常收发快递。”彭水申通快递负责人冯兴旺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