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县城北汽车站多举措保障旅客出行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909:17:59
又是一年春运将至。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哲翎 郭明瑞)又是一年春运将至。为应对市民出行高峰,记者从县城北汽车站了解到,车站已提前做足各项准备,多措并举保障春运期间市民出行畅通、安全。

1月25日,记者在县城北汽车站了解到,最近几天汽车站客流量较为平稳,各条班线车辆运行正常。据介绍,今年春运从1月28日起至3月8日止,共计40天,市民出行主要以返乡探亲、短途旅游为主,为了确保广大乘客平安顺利出行,车站方面已提前做好了应急准备。

“春运将至,我们城北站在今年的春运工作安排上,增加了售票窗口,平时是两个,春运的时候增加到4个,同时增设了应急车辆,总共是15台。”县城北汽车客运站站长周建华说。

车站方面提醒,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放松,车站方面也将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同时希望广大旅客在进站和乘车途中自觉佩戴口罩,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每天我们车辆的消毒,车辆登记,还有乘客戴口罩、测试体温,都是按公共场所的要求进行防控,在春运过程中, 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我们都已准备充分。”周建华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