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火车站执行春运旅客列车运行图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910:54:54
1月27日,记者从彭水火车站获悉,1月28日起,彭水火车站实行春运列车运行图,春运期间(1月28日至3月8日)每天共有12趟旅客列车经停彭水火车站。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廖 唯)1月27日,记者从彭水火车站获悉,1月28日起,彭水火车站实行春运列车运行图,春运期间(1月28日至3月8日)每天共有12趟旅客列车经停彭水火车站。

据了解,经停的12趟旅客列车中,宁波至重庆北的K1248次和成都东至深圳的K485次为新增旅客列车,分别于1月28日、1月29日起运行。有6趟为临时客运列车,将于春节后运行,分别是深圳东至成都的K4184次、重庆至广州东的K4517次、重庆北至广州东的K4591次、重庆至宁波的K4679次、深圳西至成都的K586次、兰州西至南宁的K653次。

彭水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方便旅客出行,车站加强旅客进出站、候车组织工作,优化进出站流线,落实引导措施,根据客流情况动态掌握进出站通道的开启数量,组织旅客快速有序进出站。针对列车密集的关键时段,客流量较大的方向和重点列车,车站提前做好客流预警,掌握客票发售情况,配齐配强作业人员,合理把控检票时机,加强现场盯控,做好站台等关键地点的旅客引导疏导确保旅客安全。同时,车站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候车室、售票厅、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对售票厅、进站口、安检仪等旅客密集场所,安排人员加强宣传引导,时刻确保旅客保持一米间隔,为旅客营造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彭水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朋友,需要乘坐火车出行的市民,乘车全程佩戴口罩,一定要查看最新的列车运行图,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image.png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