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

坚决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

发布时间:2021-02-0109:31:18
1月28日,彭水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冉江陵) 1月28日,彭水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县委副书记彭玉萍,副县长谭祥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三农”工作的重要任务和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不留空档,政策不留空白,坚决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防止返贫和产生新的贫困。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工作上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狠抓责任和工作落实。抓紧抓好脱贫攻坚收官扫尾工作,持续完善“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动态清零机制,着力抓好问题整改、稳岗就业等工作。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做到提早预警、快速响应、及时帮扶。要各司其职,责任上压实到位。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加强对派出帮扶干部的管理,督促落实“八个一”帮扶工作要求,确保帮扶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持续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铁的纪律护航有效衔接工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