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举行2021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凝心聚力把彭水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发布时间:2021-02-0314:06:50
2月2日,彭水举行2021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向老干部们通报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 琴 闵朋飞 杨丽媛) 2月2日,彭水举行2021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向老干部们通报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县委书记钱建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彭玉萍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义胜通报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老干部们对2020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就民生实事、旅游文化、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教育事业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发言后,钱建超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出席会议的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县老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彭水的关心支持。

钱建超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积极应对大战大考,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双胜利”,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果,生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归功于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更是凝聚着全县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为彭水的改革发展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钱建超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当前,彭水正处在加快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当好“引导者”,发挥好经验优势,当好“二传手”,发挥好威望优势,当好“压舱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彭水的发展,为高水平打造“世界苗乡·养心彭水”,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钱建超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实做细老领导、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担当好应尽之责。要在政治上更加关心,在生活上更加照顾,在服务上更加贴心,真心真意、满腔热情关心关怀老同志,让老干部有一个幸福、安宁的晚年生活。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