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商务委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2309:20:52
为进一步加强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企业负责人处理安全事故能力,近日,县商务委召开全县商贸流通领域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赵麓仲)为进一步加强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企业负责人处理安全事故能力,近日,县商务委召开全县商贸流通领域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据悉,此次培训针对商贸流通领域内消防安全、废旧品回收安全、生产流通安全作全面的培训,深入学习领会市县相关安全生产会议文件精神,确保企业负责人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在学习培训安全生产的同时,还深刻的举出安全事故典型例子,县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强调企业要时刻保持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在经营生产中无事故发生。

“安全事故猛如虎,安全生产培训是为了更好的防范这只‘虎’,只有做好安全生产培训,我们才能更好的做好监管,让企业、群众利益得到保障。”培训负责人说。

此次培训会共计50余家企业参会,培训人次60余人,全县规模以上商超、加油站、报废汽车公司等均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确保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