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县城北汽车客运站迎来节后出行小高峰

发布时间:2021-02-2309:23:38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家也将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拉开又一年的拼搏奋斗序幕。这段时间彭水城北汽车客运站迎来了一波节后出行小高峰,为应对出行高峰,车站方面积极做好应对,确保人员安全有序出行。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春燕 李 松)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家也将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拉开又一年的拼搏奋斗序幕。这段时间彭水城北汽车客运站迎来了一波节后出行小高峰,为应对出行高峰,车站方面积极做好应对,确保人员安全有序出行。

2月20日,记者在城北汽车站看到,进站口和售票厅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候车厅里乘客们正带着大包小包排队、测体温、过安检等候上车。

“从正月初五开始到现在每天出行人数在6000人以上,出行班次每天在450班次左右。”县城北汽车客运站站长周建华说。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从2月17日开始,乘坐长途大巴的旅客明显增加,以外出务工的居多。发往重庆、晋江等地的班车,都是满载旅客驶离车站。

“我们每条线路运力方面都是存储到位的,包括重庆线路我们时刻都准备了充足的加班车辆,安全措施上按照正常的程序每天例检还有探检,另外我们内部安全方面的工作也是按照要求维护到位的。”周建华介绍。

车站方面提醒,疫情期间,希望广大出行的旅客朋友们配合车站做好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工作,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