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环卫“蜘蛛侠” 清垃圾护碧水

发布时间:2021-02-2411:42:51
2月19日,在县城附近乌江岸边的一处悬崖上,环卫工人化身“蜘蛛侠”,在崖壁上清理垃圾,确保乌江岸洁水清景美。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赵 勇 杨哲翎) 2月19日,在县城附近乌江岸边的一处悬崖上,环卫工人化身“蜘蛛侠”,在崖壁上清理垃圾,确保乌江岸洁水清景美。

环卫工人清理的悬崖,崖顶到江面垂直距离100余米,在悬崖上清理垃圾危险性高,当天参加悬崖垃圾清理的4名环卫工人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在垃圾清理现场,环卫工人在崖顶固定安全绳,然后坐在滑板上依靠安全绳在悬崖上作业,对所有清理的垃圾进行收集,再用清漂船转运。

据了解,乌江是长江上游南岸最大的支流,随着春季的到来,雨量逐渐增加,我县环卫部门提前加强乌江及其重要支流郁江两岸生活垃圾的清理,确保岸洁水清景美。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