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启动县职业教育中心迁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1109:32:52
近日,笔者从县城投公司获悉,彭水启动县职业教育中心迁建项目。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唐昌伟) 近日,笔者从县城投公司获悉,彭水启动县职业教育中心迁建项目。

据悉,该项目位于彭水新城,占地面积492亩,总投约1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彭水县职教中心教学楼、办公楼、宿舍楼、实训楼等附属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设采用分期建设,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结合民族特色充分体现成人高校特点。道路及建筑均顺应原始地形布置来设计,使建筑融合于原始地形中,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充分与自然融合;强化园林特征,以景观带贯穿全校,强化教学、生活、办公、辅助四区的联系,以高效连续的生态网络作为整个学校设计的支撑骨架。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学生12000人,并将有助于增进我县教企合作,丰富教育资源,改善教学环境,为人才培养和输送提供保障,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我县教育扶贫成果,助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