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岩东乡开展防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09:33:31
近日,为增强全乡村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维护全乡群众财产安全,岩东乡全方位多举措组织开展防范新型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营造群防群控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陈德江) 近日,为增强全乡村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维护全乡群众财产安全,岩东乡全方位多举措组织开展防范新型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营造群防群控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

在实际工作中,岩东乡通过召开村组干部会议,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全乡党员干部讲解当前新型网络诈骗手段以及预防诈骗的相关知识等;在集镇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反诈知识;在全乡大街小巷、各村公共场所,悬挂反诈横幅,张贴反诈标语;将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作为学校学生的必修课,每月必讲。

据介绍,此次全方位、多层次、无死角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营造了防诈反诈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干部群众防骗意识和识诈能力,筑牢了基层网络诈骗“防火墙”。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