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走进世界苗乡 助力消费帮扶”

彭水消费帮扶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1909:24:36
今日,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彭水县消费帮扶周在江北区北滨路渔人湾码头盛大开启。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任 会) 今日,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彭水县消费帮扶周在江北区北滨路渔人湾码头盛大开启。

据了解,本次彭水消费帮扶周系列活动以“走进世界苗乡 助力消费帮扶”为主题,活动将从3月19日持续到3月23日,包括开幕式、彭水特色文艺汇演、直播带货、农特产品展销等。活动期间,市民可线上、线下选购郁山苕粉、巴山蜀水、太极水、苗家刺绣、郁山幹酥等富有彭水特色的扶贫产品。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扶贫办、重庆市商务委指导,彭水县委、县政府主办,采取“线上做好营销、线下打通渠道、线上线下消费相融合”的方式,旨在引导社会各界力量购买和帮助销售彭水扶贫产品,为生产企业、消费者搭建交流合作、互惠共赢的平台,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链接》》》

(一)彭水自治县消费帮扶周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3月19日(星期五)上午09:30—12:00

活动内容:观看彭水脱贫攻坚成效宣传片、“彭水赶场电商扶贫之路宣传片、彭水城市规划建设宣传片;娇阿依艺术团演出节目+市民互动、“彭水赶场”平台电商现场直播营销彭水扶贫产品。


(二)“彭水赶场”电商平台及彭水电商扶贫专场推介活动

活动时间:3月19日(星期五)下午14:00—16:40

活动内容:播放双晒视频、《“彭水赶场”电商扶贫之路》《苗乡食谱》宣传片,彭水扶贫馆彭水网红网络直播彭水扶贫产品。


(三)旅游消费帮扶+文化旅游专场推介活动

活动时间:3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

活动内容:围绕“消费帮扶+旅游”,推介彭水文化旅游景区和旅游线路及景区旅游政策。


(四)彭水自治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试点乡扶贫产品专场推介活动

活动时间:3月20日(星期六)下午14:00—16:40

活动内容:三义乡和大垭乡扶贫产品专场推介


(五)市发展改革委帮扶集团代表走进彭水扶贫产品直播间活动

活动时间:3月21日(星期天)上午10:00—12:00

活动内容:市发改委帮扶集团代表与彭水网红主播在彭水扶贫馆直播间共同直播带货彭水扶贫产品。


(六)市住房城乡建委帮扶集团代表走进彭水扶贫产品直播间活动

活动时间:3月21日(星期天)下午14:30—16:30

活动内容:市住建委帮扶集团代表与彭水网红主播在彭水扶贫馆直播间共同直播带货彭水扶贫产品。


(七)山东省聊城市、永川区、潼南区帮扶代表走进彭水扶贫产品直播间活动

活动时间:3月22日(星期一)上午10:00—12:00

活动内容:山东省聊城市、永川区、潼南区帮扶代表与彭水网红主播在彭水扶贫馆直播间共同直播带货彭水扶贫产品。


(八)太极水、巴山蜀水扶贫产品专场直播推介活动

活动时间:3月22日(星期一)下午14:30—16:30

活动内容:“太极水”产品代表、“巴山蜀水”产品代表与彭水网红主播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舞台直播间共同直播推介太极水、“巴山蜀水”产品。


(九)“牧蜂姑娘”“苗家刺绣”扶贫产品专场推介活动

活动时间:3月23日(星期二)上午10:00—12:10

活动内容: “牧蜂姑娘”“苗家刺绣”产品代表与彭水网红主播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舞台直播间共同直播推介“牧蜂姑娘”“苗家刺绣”产品。


(十)扶贫产品采购签约活动暨消费帮扶周活动闭幕式

活动时间:3月23日(星期二)下午14:00—15:30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