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督查组来彭

督导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09:49:00
3月16日至17日,重庆市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督查组来彭督导检查重庆市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 峰) 3月16日至17日,重庆市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督查组来彭督导检查重庆市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

副县长冉靖参加活动。

督查组先后深入县社区教育学院、靛水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汉葭街道社区教育学校,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创建重庆市社区教育示范区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彭水社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督查组指出,在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中,要强化教育资源整合,服务市民终身学习;在社区教育中融入非遗文化传承;结合彭水民族特色,进一步充实社区教育内涵;做到不断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进一步提升保障水平,助力社区教育再上新台阶,创建有彭水特色的重庆市社区教育示范区。

冉靖说,彭水在推进社区教育和创建重庆市社区教育示范区工作中,将认真落实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社区教育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内涵发展,发挥社区教育服务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作用,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