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2021年“世界苗乡·养心彭水”花海田园长生游暨首届桃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3-2610:09:21
3月24日,“世界苗乡·养心彭水”花海田园长生游暨首届桃花节在长生镇黄桃园基地开幕。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唐 源 李 松/文  唐 源/图) 3月24日,“世界苗乡·养心彭水”花海田园长生游暨首届桃花节在长生镇黄桃园基地开幕。

开幕式上,歌曲、舞狮等各类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凭借动人的歌声、精湛的表演技术,引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除了观赏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一片粉红色的桃花,更是惹得在场观众喜爱。有的拿着手机拍照,有点凑近桃花闻花香,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据了解,2021年“世界苗乡·养心彭水”花海田园长生游将持续到10月20日,期间还将举办赏花打卡赢礼品、少儿写生、家庭领养“黄桃”认定、农民运动会、最美长生摄影大赛等10余个子活动。

据介绍,彭水乡村田园风光秀丽,地域特色分明,农业物产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乡村旅游已成为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彭水将紧紧围绕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振兴”,扎实推进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基础建设、民生建设、改革创新、乡村治理“六大工程”,不断强化乡村旅游品牌,不断提升乡村旅游形象,以实际行动,颐养游客,惠及民生。

桃花朵朵开。

拍照留念。

花海田园长生游吸引游客前来赏花。

舞狮庆花开。

记录桃花盛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