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钱建超在县委平安彭水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要求

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平安彭水

发布时间:2021-03-2610:14:51
3月24日,县委平安彭水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钱建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赵 琴 龙 璐) 3月24日,县委平安彭水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钱建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平安彭水建设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副书记彭玉萍,县领导蒋孟轩、王凡鹏、谭毅力、冉靖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展改革委、县经济信息委、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办通报了平安彭水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钱建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平安彭水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切实担当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将平安彭水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持续巩固全县经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钱建超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平安彭水。要坚定不移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维护政治安全为首要任务,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认真组织实施、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常态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各项措施。要坚定不移防控重大风险。坚决打击网络诈骗等涉及老百姓根本利益的重大风险。要坚定不移维护信访稳定,深化执行领导包案和接访下访制度,最大限度把矛盾解决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坚定不移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做好面上巡逻防控,建立健全治安防控体系,及时化解纠纷矛盾。要坚定不移守住公共安全底线。深入开展非煤矿山、建设施工、道路交通、消防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统筹抓好特种设备、食品药品、旅游景区、烟花爆竹等领域安全风险识别和管控。

钱建超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凝聚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周密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把属地责任、属事责任真正落到实处。要树立质量意识,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应对有效。要严格督查问责,工作过程中加强督查,对落实不到位的严格问责。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