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009:18:39
3月26日,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次集中学习,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冉东阳) 3月26日,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次集中学习,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省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部分篇目。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全过程” 主题,谈认识讲体会。

会议要求,要树好发展安全观,深刻理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全面依法治国是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全面依法治国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全面依法治国是有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要切实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职责使命。要牢记职责和使命,准确把握平安法治建设的重大任务。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不断增强平安建设实效,全面提升法治建设水平,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升队伍战斗力,着力加强公安系统的素质能力建设。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以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目标,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能力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高素质警员队伍。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强化,学习教育要再深化,氛围营造要再优化,担当作为要再实化,为查纠整改环节做好准备,统筹协调一体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