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召开《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宣贯会

推动全县内部审计工作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3-3109:22:34
3月25日,彭水召开《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宣贯会。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廖凯易) 3月25日,彭水召开《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宣贯会。会议邀请了市审计局内审处处长戴大勇对《办法》作相关讲解,全县39个乡镇(街道)、63个县级各部门和5家县属国有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戴大勇从《办法》出台的意义、背景和过程、起草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主要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提出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建议,讲解精彩纷呈。

“参加此次培训会,使我认识了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我们将更好的完善企业内部内审部门的设置,在建章立制、人员设置等方面上继续下功夫,努力提高内审工作的质量。”参会学员九黎集团财务总监徐祟禧说。

据了解,举办此次培训会旨在更好的贯彻落实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深刻领会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内部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宣传,提升内部审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审计业务能力,努力推动全县内部审计工作上新台阶。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