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法院召开破产审判新闻发布会

营造更好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0109:48:06
3月30日,县法院召开破产审判新闻发布会,通报彭水破产案件审理工作情况。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郭明瑞) 3月30日,县法院召开破产审判新闻发布会,通报彭水破产案件审理工作情况。

近年来,县法院对破产审判工作的重视程度持续提升,破产审判工作理念也在不断更新,更积极主动地应对破产审判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了破产审判工作实现新发展,营造了更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在审理破产案件过程中,县法院注重加强对审理企业破产案件工作的领导、监督和协调,配备了较强的审判力量;完善审理企业破产案件的操作规范,严格遵循法定的破产程序,确保公正审理企业破产案件;在全面清理破产企业的破产财产时,既清收破产企业的债权,又清理破产企业的投资权益,尽量保证破产财产的完整性;不断加强对破产管理人的监督和指导;通过加强对破产案件的调度和协调,加大了对破产案件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工作效率,促进了破产清算进度。

会上,相关负责人还就媒体记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