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公安局召开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0110:11:29
3月30日,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会议。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喻 琢) 3月30日,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县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分析了当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单位是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主体,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治安形势,全面促进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发展,切实提升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加大治安保卫工作投入,推进规范化管理,健全单位人防、物防、技防的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单位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强力推进智慧内保信息系统建设,实现信息汇聚全面准确,基础业务信息化,不断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全面广泛开展安全检查,整改安全隐患。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隐患排查整改登记部,落实专门责任人、限时列表整理。要严厉打击单位内部的违法犯罪活动,对治安复杂、治安秩序不好的单位进行重点整治,确保单位内部稳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