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全县自然资源和林业工作会议召开

让绿水青山常在 颜值气质俱佳

发布时间:2021-04-0110:13:25
3月30日,2021年全县自然资源和林业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了2020年自然资源和林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自然资源和林业重点工作。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李 峰) 3月30日,2021年全县自然资源和林业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了2020年自然资源和林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自然资源和林业重点工作。

副县长王凡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自然资源和林业部门胸怀大局、沉着应战,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但要清醒认识到,自然资源和林业工作中还存在机构改革后的职能转变不够到位,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未批先建、闲置土地等问题还没有完全杜绝;矿山非法开采和安全隐患治理还没有完全到位;生态系统整体性、系统性保护修复还不够等问题,需要切实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十四五”时期是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自然资源和林业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全面深化自然资源和林业领域改革,加快构建自然资源和林业服务保障体系,全面加强耕地、林草等自然资源保护管理,筑牢自然生态屏障,实施“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建设,统筹抓好“两山”“两带”生态建设,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治理,让彭水绿水青山常在,颜值气质俱佳。

会上,县林业局、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十四五”期间和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