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法院开展廉政教育报告会

筑牢思想根基 严守纪律红线

发布时间:2021-04-0209:46:27
3月29日,县法院邀请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钱文权来院为全院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张丹) 3月29日,县法院邀请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钱文权来院为全院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在报告会上,钱文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并结合市、县两级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用典型案例教育法院干警引以为鉴、警钟长鸣,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从违法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严守纪律红线,积极投身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铁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