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林业局开展油茶优良品种规范栽培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209:52:37
3月31日,县林业局组织全县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60余名油茶业主代表,集中参加油茶优良品种规范栽培技术培训,提高油茶种植、管理水平。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任 会 廖凯易) 3月31日,县林业局组织全县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60余名油茶业主代表,集中参加油茶优良品种规范栽培技术培训,提高油茶种植、管理水平。

 培训会上,来自重庆武陵山油茶研究院的专家,从油茶经济效益、种植技术、抚育管理等方面,向业主们进行了认真讲解,并对种植户在栽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据了解,举办本次培训,旨在让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掌握科学有效的种植方法和管理技术,切实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为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实现农企双羸提供保障,也为彭水油茶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