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司法局开展廉政教育

敲响廉政警钟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时间:2021-04-0209:53:26
近日,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县廉政教育基地,以实地参观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广大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持续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中国彭水网 (通讯员 刘忠诚) 近日,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县廉政教育基地,以实地参观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广大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持续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参观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了廉政文化墙,“腐败现象”“四风问题”“严明政治纪律”“前车之鉴”“算账明理”“亮剑扶贫领域”等板块,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进程,浏览国内和彭水违纪违法典型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短片等,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廉政教育学习之行不仅为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政警钟,也让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只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才能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