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县城投公司成功发行全县首笔企业债券

发布时间:2021-04-0709:26:06
4月6日,县城投公司2021年第一期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专项债券成功簿记发行。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唐昌伟) 4月6日,县城投公司2021年第一期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专项债券成功簿记发行。

据悉,此次债券为全县首笔国家发改委注册的企业债券,且为彭水地方国有企业首次通过公开直接融资的方式亮相,发行规模为6亿元,债券期限为7年,票面利率为6.30%,创渝东南地区所有企业债券票面利率历史新低。该债券的投资者全部来自于渝外证券、保险、基金等市场化的非银金融机构,体现其对彭水的投资认可,同时也节省了辖区内银行授信额度,为后续融资节省储备空间。

据了解,本次债券发行工作启动以来,县城投公司抓住全县公开市场直融模式空缺的契机,积极创新企业融资品种。由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采用由AAA级担保公司湖北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证担保,这也是湖北担保在渝的首笔业务合作。通过各方努力合作,最终完成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