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热烈祝贺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0710:41:41
时间的脚步,踏响催人奋进的鼓点。4月7日,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县民族会场隆重开幕。我们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热烈祝贺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彭水日报评论员

时间的脚步,踏响催人奋进的鼓点。4月7日,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县民族会场隆重开幕。我们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前有疫情、后有灾情大战大考,全县上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着力战疫战贫,深入谋划“十四五”发展,全力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当前,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面貌持续向上,高质量发展动能持续增强,社会和谐稳定局面持续巩固。

过去一年来,在中共彭水自治县委坚强领导下,县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应对大战大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市域内“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任务作为工作重点,组织动员政协战线同步调研、同频协商、同聚共识,各方面工作取得满意成效。切实把准履职中心环节,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发展大局议政建言;突出聚焦第一民生工程,全力以赴助推脱贫攻坚;全面调动政协战线力量,同舟共济抗击新冠疫情;持续关注人民群众期待,同向发力增进民生福祉;立足政协事业长远发展,不断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彭水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这凝聚着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的重要贡献。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进的征途上,有挑战更有机遇,有压力更有希望。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彭水自治县委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历史使命,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中心大局同向发力,认真履行职能,更好凝聚共识,为奋力谱写彭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阔步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政协新的贡献。

新思想引领前行方向,新使命激发奋进力量。期待各位委员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正能量,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