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910:14:36
4月28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郭明瑞) 4月28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裴煜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彭水2020年全民守法普法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普法依法治理主要工作,审议了《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2021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关于开展“法润彭水 治汇广大”法制宣传活动工作方案》。

裴煜宇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学习法治知识,充分尊重法律法规,弘扬法治精神,提高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要健全落实领导责任制、“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扎实推进守法普法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守法普法工作质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治理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裴煜宇强调,要敢于担当、扎实工作,确保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入推动重点领域的依法治理,深入推进普法宣传,健全常态化机制。要大力普法,深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弘扬宪法知识,加大民法典的宣传教育。要充分发挥全媒体数字化宣传平台的优势,抓好互联网普法拓展普法平台,提高普法的覆盖率。要落实基本的公共法律服务标准,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资源,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