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召开2021年县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10:26:50
4月28日,彭水召开2021年县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闵朋飞) 4月28日,彭水召开2021年县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强,副县长王凡鹏、冉靖、包庆参加会议。

石强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决策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国务院、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四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彭水“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一流发展环境。

石强要求,要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全过程。精准落实纾困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严格落实过“紧日子”举措要求、完善科学有效的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体系、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利器”作用、扎实推进各类问题整改落实。

石强要求,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防严惩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始终牢记为民服务根本宗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敢于在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克服阻力、解决矛盾中冲锋在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石强强调,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工作,着力在深入持久上下更大功夫。要抓紧推动乡村振兴扩面提质,统筹实施乡村振兴“十大重点工程”。要抓好动物疫病防控和畜禽产品安全,认真开展强制免疫,及时做好疫情监测,严格规范监管执法,确保动物疫情防控到位,推动畜禽产业健康稳定发展。要从严抓好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要形成一套高效卫片执法途径,上下联动,切实推进卫片执法有效开展。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统筹做好“五一”假期市场供应、交通组织、景区安全、疫情防控、治安稳定、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平安舒心过节。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