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保障景区节日安全

发布时间:2021-04-3010:57:10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4月27日,县市场监管局对阿依河景区的电梯、超市、酒店、医务室等开展全面检查,全力保障景区节日安全。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严仁红)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4月27日,县市场监管局对阿依河景区的电梯、超市、酒店、医务室等开展全面检查,全力保障景区节日安全。

执法人员逐一查看景区电梯、旅游观光车等是否按时保养、检验,运行是否正常。查看食品经营户的许可证是否有效,采购的食品是否履行进货查验和索票索证义务,食品添加剂使用是否符合“五专”要求,饮料、酒类等预包装食品标签是否规范,散装食品储存是否张贴标签,从业人员是否取得健康证明及符合个人卫生标准,食品库房和餐饮具消毒保洁是否规范,餐厨垃圾处理是否符合要求,是否经营超过保质期食品。查看景区销售的商品是否明码标价,医务室是否使用过期失效药品医疗器械。

截止目前,共检查旅游景区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18家,观光电梯1台,酒店电梯1台,旅游观光车22台,对存在的问题已进行现场责令整改,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景区内各项设施标准合格有效,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