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普子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

发布时间:2021-05-0709:38:25
近日,普子镇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张小海) 近日,普子镇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各村(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召开群众会议等方式,通报近期所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提醒辖区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身份证、银行账号等信息。遇到可疑情况,及时与家人和朋友沟通或者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