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供电公司全力保障高考期间供电

发布时间:2021-06-0309:25:33
6月1日,彭水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前往彭水中学、彭水民族中学对2个考点学校的电力设施开展特巡检查 ,重点针对考点学校内的电力设施、消防器材及自备电源进行仔细排查,全面消除影响电网运行的各类安全隐患,提高供电质量,护航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曾宪芳 谢小川) 6月1日,彭水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前往彭水中学、彭水民族中学对2个考点学校的电力设施开展特巡检查 ,重点针对考点学校内的电力设施、消防器材及自备电源进行仔细排查,全面消除影响电网运行的各类安全隐患,提高供电质量,护航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据了解,为保障考试期间的电力供应,彭水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考点设备进行全面摸底,督促考点学校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保电设备特巡和红外线测温工作,及时处理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加强应急管理,确保“应急物资、应急队伍、应急车辆”三到位。高考期间,彭水供电公司还将派应急发电车驻守各考点学校,安排专人现场值守,为考点学校提供双电源保障,确保高考期间可靠供电。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