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砂石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10:16:52
6月1日,普子镇砂石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孩子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和游园活动,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谢豫川) 6月1日,普子镇砂石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孩子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和游园活动,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文艺汇演在老师们的开场舞《无价之姐》中拉开帷幕。随后,砂石小学学生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有欢快灵动的舞蹈《寄明月》《可爱的果果》《红山果》,好听好看的唱跳节目《听我说声谢谢你》,还有别出心裁的小品表演《垃圾分类作用大》《王思涵上学》等。节目把童心向党、歌颂祖国、保护环境等理念融入节目中,生动鲜活,意义非凡。

孩子们生动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整场演出节目艺术形式多样,展示了学生们的热情和活力,展现了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快乐。

演出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孩子们积极踊跃参与“抢椅子”“齐心协力”“螃蟹搬家”“夹乒乓球”等趣味游戏,赢得奖券兑换自己心仪的奖品。

“今天孩子们载歌载舞欢庆‘六一’,脸上都充满了自信阳光快乐的笑容,感受到了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温馨。” 砂石小学校长陈万军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