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召开2021年生态环保工作新闻发布会

持续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0709:08:57
6月3日,彭水自治县2021年生态环保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实现区域生态环境共建、共保、共治、共享。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李 峰) 6月3日,彭水自治县2021年生态环保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实现区域生态环境共建、共保、共治、共享。

副县长罗远江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生态环境局新闻发言人向社会各界介绍了2020年全县生态环境质量状况以及2021年全县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就记者提问展开回答。

据了解,截至2021年5月31日,县城空气质量优良天数147天,优良率97.4%。辖区内河流功能区总体达到水环境功能类别要求,城市建成区无黑臭水体;县城和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功能区噪声监测点位昼间等效声级59.6分贝、夜间等效声级49.5分贝,均在国家标准限值内。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我县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力助推经济绿色低碳发展。深化污染防治攻坚,持续改善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切实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依法规范环境监管,不断提升生态环境管理水平。严防环境风险,全力确保辖区生态环境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