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监督检查校外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21-06-1011:05:58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铁拳行动”,严厉打击虚假宣传、价格欺诈、无证无照等校外培训现象。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陈均)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铁拳行动”,严厉打击虚假宣传、价格欺诈、无证无照等校外培训现象。

据介绍,此次监督检查主要围绕审查培训机构办学资质是否齐全、是否超范围办学,检查机构是否存在虚构教师资质、执教履历、夸大培训效果、夸大机构实力、编造用户评价等类型,查看合同是否存在霸王条款等违法行为。对涉及侵害民生的违法行为,移交办案机构立案查处,同时对培训机构开展普法教育。

目前,已对彭水10余家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检查。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培训机构全覆盖检查,及时查处违规办学,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