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宣讲会召开强化纪法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6-1011:08:01
6月9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 宣讲会召开。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丽媛 李 峰) 6月9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 宣讲会召开。

 副县长包庆作专题宣讲。他从“三个规定”的主要含义、政策界限、重大意义以及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三个规定”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举措,是司法环境的“净化器”;“三个规定”是防止插手司法活动的“防火墙”;“三个规定”是违规过问案件、不当接触交往的“高压线”。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学习教育,全面掌握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全面掌握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适用范围。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全面掌握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违规行为。要增强行动自觉,深刻吸取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落实规定的重要意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个规定”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在全县营造依法依规办事、保障公平正义、纯洁司法环境的良好氛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