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不断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2021-06-1011:09:11
6月9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唐源 闵朋飞) 6月9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途,副县长包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一场刮骨疗毒、猛药治疴的自我革命。政法干警一定要深刻理解党中央“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放下思想包袱,严格对照“六大顽瘴痼疾”,以猛药去疴、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勇气,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把问题找全、病灶找准、病因找透。

会议要求,要坚持刀刃向内,深化查纠整改工作。对标对表教育整顿工作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要在“严查处”上下功夫、在“严整治”上下功夫、在“严组织”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坚定初心使命,强化法纪法规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诚实践者,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时刻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谨慎用权执法,带头守法遵法。要坚守原则底线,筑牢拒腐防变堤坝。要正确面对得失,树立正确“三观”,永葆廉洁底线。要坚决扛起责任,积极锻造政法铁军,不断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效。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了全市政法干警“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案例。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