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09:32:13
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8日上午,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县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渝州行”“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权亚州) 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8日上午,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县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渝州行”“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结合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在保家镇通过设立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台、悬挂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开展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咨询、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公路安全知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让群众认识到破坏、损坏公路及公路附属设施和违法占用公路,违法设置非公路标志,驾驶乡镇自用船非法载客、超员超载、冒险航行等行为的严重危害与后果,切实增强了群众爱路护路、水上安全出行的意识。

据了解,活动期间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赢得了群众的理解支持,为营造安全环境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