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新田镇: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6-1510:06:46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蔡 秀)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6月8日,新田镇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以此增强群众安全意识,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大家要定期检查家中的线路安全,一定要做到人走电断……”记者在现场看到,为让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更好地为居民服务,工作人员还现场给群众科普家庭消防知识,宣传内容涵盖防火、用电、燃气、防溺水等知识,在场群众认真听取、了解。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视频向群众宣传相关安全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其目的是引导群众注意出行、防火安全。暑期临近,引导群众教育小孩防溺水安全。以此促进全镇平安建设,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田镇相关负责人张直奎介绍。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