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鹿角镇多举措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609:31:01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汪建玲)近日,鹿角镇启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开展系列执法检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据了解,鹿角镇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各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督促辖区内各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完成重大风险管控公示牌、重大隐患整改公示牌“三个公示牌”的上墙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全面开展“日周月”排查检查。扎实做好重点企业、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工作,重点排查非煤矿山、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道路交通、消防、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严格要求各业务涉及科室进行每日检查执法、分管负责人每周带队检查执法、主要负责人每月示范检查执法。

“我们及时治理隐患,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尤其是对已经发现的安全隐患,按照‘定具体整改责任人、定具体整改措施、定具体整改时间’逐一落实整改,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鹿角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