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局开展危化品运输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1809:21:22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王 力) 6月16日,县交通局联合相关部门在靛水新城蟠龙路开展化危品运输事故应急演练,提升道路运输事故处置能力。

在现场,演练模拟一辆满载汽油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在运输过程中突然发生泄漏,情况十分紧急。接到警情后,各部门迅速到达现场开展应急工作,县交通局立即启动相应预案,组织开展紧急抢险,并联系驾驶员进行相应应急处置。整个应急演练工作,做到快速出击、准确预判、妥善处置,达到了预期效果。

应急演练现场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提升了部门之间的协作能力,检验了工作人员的应急水平,发现了存在的部分不足,在下步工作中,将不断完善预案,提升道路运输事故处置能力,确保在遭遇突发情况时,能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