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6-2809:08:47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王信欢) 6月22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彭水第三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火场逃生疏散自救能力。

培训中,宣传人员根据校园火灾特点,结合近年来校园火灾案例,向师生们阐述了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同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手把手教该校师生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最后还组织师生进行了疏散演练、灭火实操演练等应急培训,加深师生们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

此次培训活动既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又提升了师生们自防自救的能力,为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